公司介紹
1
商品介紹
2
Davicom 遠端監控系統3
http://www.v-tek.com.tw/ 永泰事業有限公司 VTek Engineering Ltd.
歡迎光臨 永泰事業有限公司 如有專業問題歡迎來電諮詢
公司介紹 商品介紹 施工圖片 Davicom 遠端監控系統
4

Davicom 遠端監控系統

相關連結 Click here

功能最強、市佔率最高、性能最穩定、故障率最低、最即時的電話告警、異常紀錄的管理、、、總之,就是強!

   Davicom是專研基地台機房監控系統的品牌,該公司開發的設備被廣泛運用AM/FM與TV的機房內。針對廣電機房的高場強以及高落雷區域,Davicom憑藉著優異的屏蔽機能,讓每一個IO接點都可以承受6000V以上高壓的衝擊,所以在台灣市場幾乎沒有故障的紀綠,因此也造就了Davicom在廣電市場的高市佔率。

    監控的方式除了傳統的電壓/電流/NO/NCRS232介面外,Davicom更是業界第一家具備SNMP介面的品牌。廣泛的介面設計,使得Davicom主機可以整合任意廠牌的發射機,任何的周邊設備。

953c61eadfe0f90ba9be39458ed77b34.png

   Davicom除了有多款的監控主機可以依照需求來挑選外,也研發了許多款實用的偵測器。像是溫度偵測、交流電壓偵測、液面偵測(油箱)、雷擊偵測(可配合自動開啟發電機)、、、等。

   Davicom具有三種告警的方式:電郵告警、簡訊告警、電話告警。系統可以依據告警的類別、重要性對不同的人員發布告警訊息。最可靠、最即時的告警不外乎是電話了,智慧型手機的問世更是大大的提高了告警的機制。

    施工圖片歡迎參閱"商品介紹"頁內的"施工圖片"集。
13466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