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介紹
1
最新消息
2
重要消息
3
***Davicom重要通知***4
http://www.v-tek.com.tw/ 永泰事業有限公司 VTek Engineering Ltd.
永泰事業有限公司 VTek Engineering Ltd. 116 臺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10巷30弄46號1F
              Sonifex SD1靜音偵測器換新款SD1 IP Silence Detection Unit With Ethernet & USB活動正式開跑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除了原有的功能外,增加了面板上的USB port可用來播放墊檔音源。透過背板上的EtherNet上網際網路後,該設備就能用一般的瀏覽器加以監看與控制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先進的SNMP V1介面可以輕易的與Davicom遠端監控主機相容,在不更動既有監控系統的前提下,可再納入SD1的監控能力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用最優會價錢更新您的SD1並提升您發射機房的監控功能,三月底前歡迎來電洽詢。 http://www.v-tek.com.tw/hot_450419.html Sonifex SD1靜音偵測器換新款SD1 IP 活動正式開跑 2024-04-19 2025-04-19
永泰事業有限公司 VTek Engineering Ltd. 116 臺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10巷30弄46號1F http://www.v-tek.com.tw/hot_450419.html
永泰事業有限公司 VTek Engineering Ltd. 116 臺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10巷30弄46號1F http://www.v-tek.com.tw/hot_450419.html
https://schema.org/EventMovedOnline https://schema.org/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
2024-04-19 http://schema.org/InStock TWD 0 http://www.v-tek.com.tw/hot_450419.html
歡迎光臨 永泰事業有限公司 如有專業問題歡迎來電諮詢

***重要通知***

 

Davicom宣布其DV-200之相關系列產品將停止銷售

 

5a4aab32e1d25016327e5f67bd8010e8.png

 

    由於生產所需要的電子零件在供應上十分有限,Davicom決議在2022年的1月1日開始不再接受DV-200系列之產品訂單。




    DV-200系列之產品包含DV-Micro, DV-Mini, DV-208和DV-216。

    Davicom仍將繼續為現有的客戶提供維修和其他服務,但是因為零件的產能極其有限,後續服務之效率則會依照Davicom零件庫存為準。

   

    

  

  

    此系列之產品原廠仍會繼續更新其韌體直到2024年的1231日,但是也不會在之後添加任何新的功能。



    在發布DV-200系列的停止銷售通知之後,Davicom建議原有此系列之產品的客戶可更換至Davicom的Cortex系列產品,該系列產品以更低的價格提供更卓越的性能、附加功能和更大的內存容量。


    此外,Cortex和DV-200 SNMP MIB文件與DavNet和DavLink軟體皆相容。透過DavNet軟體提供的功能,您可將Davicom MAC, DV-200和Cortex等不同系列之產品全都連結。



    原廠也提供DV-200系列產品對Cortex系列產品的adapter,MEXM系列的產品仍然是擴展GPIO數量之首選設備。

 

上一個 回列表